信仰的力量——陈家镇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4-01-19 09:23

浏览

【字体: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之际,陈家镇持续深化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忠实实践者,积极推进生态城镇新标杆建设。1月19日,陈家镇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了原南京军区装备部副部长黄企生为陈家镇党员干部作《信仰的力量》专题辅导报告。信仰的力量.jpg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振斌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公务员(含参公)、事业单位正副职、镇属企事业正职、村居站全体班子成员、“两新”支部书记等200余人参加。

黄将军从信仰的含义、中国共产党的胜利之路、长征之路、抗美援朝志愿军的坚定必胜信念等方面,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是凝聚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强大力量,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动力。

党委书记张振斌指出,一是要同心向党,筑牢理想信念。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陈家镇要实现打造生态城镇新标杆总目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就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经得住各种考验,走稳、走实、走远。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责任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陈家镇新时代的基层党员干部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时刻保持警醒,打铁必须自身硬,要不忘初心使命,敢于克服缺点,补足短板。三是要拼搏奉献,坚持脚踏实地。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实干成就未来,陈家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面临机遇,充满挑战,需要在座各位脚踏实地,一鼓作气,不惧艰难、敢于斗争,知重负重攻坚克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