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镇召开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会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3-05-15 10:39

浏览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批示要求,细化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关于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有关决策部署,按照区消防委《本区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沪崇消防委〔2023〕4号)文件要求,我镇消安委办制定相关方案,于5月15日在镇政府召开部署会议。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顾海荣主持会议,镇事业办、社建办、规保办、平安办、市容所、房管所、市场所、派出所、安监所、文广站等部门参加。陈家镇召开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会.jpeg

会上,镇武装部长顾海荣同志为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陈家镇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各负责部门对宾馆、饭店、商场、集贸市场、公共娱乐场所、医院、养老院、儿童福利院、寄宿制学校等开展专项检查,对前期养老机构、医疗机构等消防隐患整改跟进。对混合生产经营场所的厂房仓库,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老旧商住楼进行隐患排查。

最后,通报学习了《关于本区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希望各部门认清消防安全严峻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常抓长效,不断形成整治合力,维护我镇社会环境平安向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