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镇开展“乡村振兴 青春正燃”五四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3-04-07 16:12

浏览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积极响应团区委“五四”系列活动号召,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让红色基因焕发青春色彩,激励广大青年将青春画笔绘写在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上,近日,陈家镇团委组织开展“乡村振兴  青春正燃”主题团日活动,全镇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镇团委副书记章玉康带领团员青年进行了《牢记嘱托勇奋进,青春力量建新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学习。通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和精神的学习领悟,切实增强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时代先锋。同时,结合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团务知识集中学习,使团员青年对团务知识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和掌握,切实增强业务本领。

围绕团日活动主题,来自各支部的青年代表畅谈学习感悟,交流服务初心,强化使命意识。在座谈会现场,大家纷纷表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们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旗所指即团旗所向,以昂扬向上的斗志、时不我待的热情、只争朝夕的拼搏,把汗水洒在乡村,为乡村全面振兴贡献青春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