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进村入户 助“燃”百姓新生活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3-01-30 10:54

浏览

【字体:

天然气作为高效、安全、清洁的能源,逐渐成为生活中十分重要的能源供给方式。为不断提升村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瀛东村引入天然气管网建设,为村民提供便捷的清洁能源服务,致力实现天然气供应“户户通”,让瀛东村村民享受同等优质的公共服务。

1.30.png

现场,上海燃气陈家镇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在办理登记手续之余,还积极开展宣传教育,面向村民大力宣传天然气的特性及安全使用天然气相关知识,潜移默化中引导村民安全用气。想着自家即将用上安全方便的天然气,村民们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天然气进村入户则是点“燃”农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必经之路。瀛东村将持续做好天然气进村入户的后续工作,争取协助每户家庭都能尽早使用上清洁便捷又经济的天然气,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