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陈家镇举办统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2-09-19 16:25

浏览

【字体:

9月19日,区住户科联合陈家镇财政所住户调查辅导员及部分村居调查员进行了入户调查走访,并组织开展统计调查工作座谈会,讨论分析了记账工作存在的困难,最后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此外,区统计负责人对村居进行了统计法律法规宣传,倡导统计工作者依法统计,忠诚统计,公开透明,服务社会,严守法律底线,同时也为明年顺利开展经济普查工作打下基础。

vpn统计.png

9月20日上午,陈家镇财政所5名统计工作人员在裕安农贸市场进行了统计开放日早市宣传活动,为老百姓发放宣传资料,传播《统计法》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大家积极配合国家统计调查工作,并赠送了精美小礼品。除此之外,我们在主要村居及早市现场悬挂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统计宣传内容,利用陈海公路主干道电子屏全天滚动播放统计开放日宣传口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