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镇团委与交大口腔医学院团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2-08-29 09:38

浏览

【字体:

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推进城乡团组织团建工作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提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团委书记游佳琳、副书记程雅青,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朱伟燕、党委组织员孙韫、团委书记张奕嘉等一行人来陈家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在镇党委委员王嫣倩、团区委组织联络部部长邵宪一、石榴籽公益理事长黄亮等陪同下,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团建联建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共建走深走实,双方召开了主题为“关心青少年口腔健康 为下一代成长护航”的结对共建座谈会。


陈家镇团委与交大口腔医学院团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jpg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团委书记张奕嘉介绍了口腔医学院团建工作情况。陈家镇团委副书记罗晓云介绍了陈家镇团建工作情况。

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王子硕为大家介绍了结对双方接下来要共建的“玖蔚”诊室项目。

座谈会结束后,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团委书记张奕嘉和陈家镇团委副书记罗晓云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就共建目标、共建内容等方面做了详细规划。

最后,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团委书记游佳琳、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朱伟燕、镇党委委员王嫣倩、团区委组织联络部部长邵宪一一起为“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