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陈家镇

发布时间:2022-08-01 09:39

浏览

【字体: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八一建军节,陈家镇党委书记张振斌,党委副书记、镇长施律,镇人大主席杨裕琴等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驻镇部队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水果、大米、饮料等慰问物资,代表驻地政府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81走访慰问.jpg慰问组每到一处与部队官兵热情交流,详细了解部队训练生活等情况,并代表驻地政府向部队长期以来在支持陈家镇社会发展、经济建设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陈家镇的建设与发展。

张振斌书记在走访时表示,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做好双拥工作是政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与部队官兵一起共同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开创我镇双拥工作新局面,部队有什么困难或者需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及时做好协调解决工作,尽最大努力为部队排忧解难。部队领导表示,在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军地双方一起庆佳节话友谊,军政军民关系进一步升华,部队官兵会时刻牢记使命、履行职责,赓续优良传统,彼此携手共同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