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来竖新镇开展“挖掘乡村文化,深化农旅融合”主题调研

信息来源:竖新镇

发布时间:2022-06-13 08:40

浏览

【字体:

6月9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张荣带队来竖新镇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挖掘乡村文化内涵,深化农旅融合发展”主题调研活动,提案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陆施燕、民革界别召集人赵磊等参加。镇党委书记王昊,镇党委副书记沈益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613083918_副本.jpg

张荣一行先后到仙桥村惠杰果蔬专业合作社、上海春润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均瀛乡村小镇、上海东禾九谷开心农场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乡村旅游主体落实疫情防控和推动复工复产的情况,详细了解农旅融合发展方向和存在困难。

张荣表示,疫情防控已进入常态化阶段,要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复市,充分挖掘利用优秀传统文化和农业资源,开发出更多适应现代生活需求的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大力宣传推广创新性强、适用面广、示范性好的乡村旅游典型案例, 共同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