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新镇集贸市场供应充足、买卖有序

信息来源:竖新镇

发布时间:2022-05-25 08:54

浏览

【字体: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5月21日起,按照“有序放开、有限流动、有效管控、分类管理”指导原则,在严格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竖新镇大新、竖河2个集贸市场实现“有限开放”。

每天早上5点不到,村居民们便佩戴口罩,保持两米距离,扫码核验、身份登记、测量体温,排队入场。

摊位经营主严格落实防控要求,防护服、面罩、手套、N95口罩、乳胶手套等,摊位的多个角落增设了付款码,引导顾客支付不接触,此外,每个摊位都配备了消毒酒精,随时喷洒消毒。

微信图片_20220525085813_副本.jpg

集贸市场供应包括蔬菜类、猪肉、鲜活水产、面制品等深受群众欢迎的食材,供应充足、价格实惠,村居民购买时保持距离,有序采购。

目前竖新镇两个集贸市场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6:00至10:30,村居民进菜场须有48小时核酸或24小时抗原阴性证明,现场有“场所码”或“数字哨兵”查验。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须凭身份证扫“数字哨兵”,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