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桥镇开通新冠疫苗接种直通车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00:00

浏览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苗接种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供便捷有序的接种服务。城桥镇开通新冠疫苗接种直通车啦!即日起本镇居民无论户籍,都可进行登记预约和扫码预约。

本轮疫苗接种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城桥镇开通预约直通车

        城桥镇内18--75岁的居民,可直接通过健康云APP登记个人信息,填写城桥镇6位接种代码,签署知情同意书后获取个人接种条码登记预约。

        城桥镇6位接种代码:

57PM42

直接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也可进行预约接种!

注意事项

1、居住区请选“崇明区”

2、居住街道请选“城桥镇”

3、居住地址可填写“居住地址或工作地址”

4、疫苗接种采取集中组织的形式,居民可集中等侯在城桥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大陈路8弄19号、城桥派出所南侧)由镇防控办统筹派车集中前往接种点(西引路788号,私家车不得前往)。集中时间:4月15日之前每天上午9:00—9:30。

5、居民(不限户籍)也可直接到所在村(居)进行预约接种登记,届时由村(居)组织集中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

接种当天请带好个人身份证。

有任何接种疑问或者操作问题请咨询以下电话:

健康云客服电话:4009216519

卫生热线:12320

城桥镇防控办电话:69616312(工作时间拨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