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卫生健康委“申请享受生育保险待遇计划生育情况审核”事项退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受理清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1-01-08 00:00

浏览

【字体: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开主体:

    上海市崇明区民政局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21-01-08

  • 生效日期:

  • 失效日期:

各区民政局: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申请,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12月29日起,“申请享受生育保险待遇计划生育情况审核”退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受理清单,因该事项为出生“一件事”联办事项之一,具体将做如下调整:

1.2020年12月29日起,停止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和“一网通办”入口受理“申请享受生育保险待遇计划生育情况审核”,仅保留在出生“一件事”平台内该事项的审核入口,停止受理前,已流转到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的数据按原有流程处理。

2.2021年1月1日起,在出生“一件事”平台取消卫健“申请享受生育保险待遇计划生育情况审核”事项。自2021年1月1日起,仅保留2020年12月31日(含)前,通过出生“一件事”事项申请的“申请享受生育保险待遇计划生育情况审核”。历史申请数据处理完毕后,该事项退出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请各区根据事项调整要求,配合业务部门指导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做好相关工作,保障此项工作顺利落到实处。

2020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件预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公众评价

0位公众参与评价,0位公众认为信息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