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盛经济开发区

信息来源:平台发布

发布时间:2020-08-19 00:00

浏览

【字体:
  • 索引号:

  • 主题分类:

    其他-
  • 公开主体:

    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文字号:

  • 成文日期:

  • 发布日期:

    2020-08-19

 

上海富盛经济开发区成立于1994年,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市级开发区,地处规划中的崇南分区城市经济产业带的核心区域,总规划面积为5.91平方公里。开发区东部毗邻新河镇、西部接壤崇明新城、北部衔接全岛交通主干道——陈海公路、南部濒临浩瀚长江,拥有3公里长、常年水深为负12米的深水岸线和一座千吨级的崇明国际货运码头,水陆物流运输便捷,产业经济功能辐射全国。

富盛开发区作为智能制造业转型升级集聚区,在促进传统机械制造业和节能环保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积极拓展文化体育、金融服务和大医疗健康等产业。目前,富盛绿色金融小镇作为崇明金融产业集聚示范区、优质税源培育区,主动承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溢出效应,打造商务成本“洼地”,树立创业投资产业发展的新标杆。同时设立崇明生态产业发展基金,加强与高校合作对接,建立以技术创新、知识分享、创意交流、协同创造为主要内容的创业孵化器服务平台。

富盛开发区投资环境优越,水陆物流运输便捷,区域优势突出,以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热情高效的服务态度,完善的基础设施,良好的投资环境,吸引各方投资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