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管理委3月份建设工程安全质量巡查通报!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3-03-17 13:58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事中事后监管,落实参建各方责任义务,促进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和市场监管水平的不断提高,根据《上海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管理办法》(沪建质安〔2022〕389号)的要求,区建设管理委开展了2023年3月份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工作 

   巡查采用“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方式。本次巡查由区建设管理委分管领导带队,委建设监管科、区安质监站、区建管所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与巡查,巡查时间为3月7日、8日,随机抽取四个项目,分别是崇明东滩启动区CMS15-0501单元D07-01、D08-01地块;智慧岛大数据云计算中心;长兴产业基地8号地块商业商务办公项目(商业15#);长兴镇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中心。

    巡查过程中,发现未对临时用电工程进行验收;外墙饰面砖、涂料检测参数不全;外脚手架局部作业层未满铺以及局部防护栏杆有缺口等问题。共计开具巡查整改通知单4份,局部暂缓施工指令书2 份,对崇明东滩启动区CMS15-0501单元D07-01、D08-01地块项目经理记D2分,对智慧岛大数据云计算中心项目经理记D2分,对长兴产业基地8号地块商业商务办公项目(商业15#)项目经理记G1分、D1分,对长兴镇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中心项目经理记D1分。在消防方面发现部分消防车通道被占用;动火作业区未落实监护措施;员工宿舍内吸烟现象较为严重等问题,区消防救援支队也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处置,共计开具2份整改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