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来崇开展2022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工作考核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3-02-23 09:17

浏览

【字体:

    2月23日,市住建委巡查考核组来崇开展2022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考核工作,区建设管理委副主任蒋华,建设监管科、区安质监站相关同志参加考核。

    本次检查主要以听取汇报、抽查2022年度巡查工作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会上,蒋华副主任对区建设管理委2022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工作情况及2023年巡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随后,考核组抽取了2个巡查项目进行仔细检查,针对抽查巡查项目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指正,并对巡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巡查工作的创新和提升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水平等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市住建委巡查考核组梁丰副处长对区建设管理委在2022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巡查工作方面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守好建设工程的安全质量底线;二是要创新工作机制,突出巡查重点,注重工作实效,加大处置力度;三是要强化市、区协同联动,通过培训交流,落实好工程管理新要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