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审批审查中心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3-02-10 15:41

浏览

【字体:

继续优化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扩大政策宣传、拓宽帮办渠道、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崇明区审批审查中心建立了同名微信公众号,并于2023年新春伊始正式上线运行!

“崇明区审批审查中心”微信公众号集帮办代办、政策宣传、信息发布、咨询留言等功能为一体。目前已包含近百条工程建设审批事项办事指南、审批改革政策和制度法规等,并分别按照审批阶段、审批部门和发布时间分门别类,方便用户寻找。

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在工程建设各阶段办理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可在关注该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底部菜单“在线服务”中提交帮办或者协调申请,区审批审查中心在后台收到申请后,将及时进行回复,用户可在“我的”菜单内查看提交事项的办理情况。

欢迎大家扫码关注,积极留言,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区审批审查中心进一步充实完善微信公众号信息内容和使用功能,让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充分享受到审改政策红利,切实增强体验感和满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