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带队来崇检查2022年崇明区海绵城市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2-12-05 14:20

浏览

【字体:

12月1日下午,由市住建委和海绵城市专家组成的检查组来崇对我区本年度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开展年终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建设镇虹桥村乡野田园综合体水生态系统修复与提升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海绵城市建设相关内容。

随后,区建设管理委向检查组汇报了崇明区2022年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建设镇、绿华镇、区交通委分别对三个示范项目进行了海绵城市设计专项汇报。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推进海绵城市建设方面的努力与成果,同时从"渗、滞、蓄、净、用、排"六大要素对我区三个海绵城市示范项目进行了全面深入的点评,提出了适当放养小型鱼类、适当减少曝气装置开启频次等意见建议。

接下来,区建设管理委将把海绵城市建设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美丽乡村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进一步有机结合,并会同绿化、水务、交通、房管等行业主管部门进一步梳理海绵城市项目清单,强化海绵城市建设全过程管理,高质量推进我区海绵城市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