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管理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2-11-21 09:04

浏览

【字体:

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10月31日,区建设管理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中层干部及委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为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晖主持。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陆新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和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委办公室、区建管所、区燃气所负责同志先后交流了近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陈晖主任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全身心在聚焦“学习领悟”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深刻感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建设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世界级生态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全覆盖在聚焦“宣传宣讲”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推进,通过专题学习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月活动、“建功新时代,建委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奋进新征程 ‖ 建设•筑梦”主题微视频大赛、党支部联学联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开展学习培训交流,在委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要全系统在聚焦“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委系统走深走实。要埋头苦干、锐意进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任务要求上来,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系统谋划、扎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崇明区建设和管理事业发展。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