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燃气运行安全及地下空间安全使用管理推进会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2-10-24 10:11

浏览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办公厅有关燃气运行和地下空间安全使用管理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准确认识问题短板、切实分清职责、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任务,坚决杜绝燃气运行和地下空间安全使用事故发生,9月29日,我区召开全区燃气运行安全及地下空间安全使用管理推进会,副区长胡柳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建设管理委主任陈晖主持,15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与会,18个乡镇政府分管负责人、燃气企业负责人视频参会。

与会人员收听收看了与市级视频会议,听取了本市燃气运行安全及地下空间安全使用管理工作情况的通报以及彭沉雷副市长的工作要求。

     胡柳强副区长就我区燃气运行安全及地下空间安全使用管理相关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提出:一是要各司其职,加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力度;二是要摸清底数,优化举措,加强地下空间安全使用管理;三是要统筹推进,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