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明区召开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2-10-12 16:19

浏览

【字体:

      10月9日下午,胡柳强副区长组织召开崇明区建设安全专业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会议,传达缪京书记10月7日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下阶段我区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区建设管理委主任陈晖主持。

陈晖同志首先通报了近期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他提出:要落实四方责任,将防控责任一一落实到每一个具体岗位人员,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突出防疫重点,切实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督促工地落实来崇返崇人员排查、工地出入口管控、新进人员静默管理、核酸检测要求等措施,第一时间发现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信息互通,建立完善人员假期流动台账、居住工地外通勤人员名单以及应急处置协调联动机制,共同密织建筑工地疫情防护网。

随后,区防控办副主任李雷鸣通报了近期本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胡柳强副区长强调:各部门、各乡镇、各企业务必心中有账,对市、区两级疫情防控文件谙熟于心,指导好各工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