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批审查中心召开建设项目分期竣工验收协调会!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2-09-20 09:23

浏览

【字体: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成交付,区审批审查中心于9月15日召开了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崇明新校区二期建设项目分单体验收协商会议。区审批审查中心相关成员单位和贤达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贤达学院首先介绍了项目概况以及申请分单体验收的原因等情况。随后,建管、规划、卫生、交警等管理部门分别根据各自验收内容发表了意见。最终,各管理部门一致同意该项目进行分单体验收。

接下来,区审批审查中心将继续发挥好牵头协调作用,主动服务企业,做好帮办服务,组织开展现场验收,使验收单体建筑尽快投入使用。

此外,区审批审查中心以本次项目分期验收试点为契机,制定了《崇明区建设工程项目分期竣工验收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并于会上对该方案进行了讨论。正式发布后,该方案将从分期竣工验收实施范围、基本流程、过程管理等方面给出清晰的全过程管理办法,指导建设单位顺利完成分期竣工验收,并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建设工程质量安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