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来崇开展调研督导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2-09-08 14:07

浏览

【字体:

     8月11日,市住建委二级巡视员陆锦标带领市自建房工作专班、市应急局、市国资委、市安监所及技术支撑团队一行来崇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调研督导。

上午,在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建设管理委主任陈晖等同志的陪同下,督导组在新河镇实地察看了3栋农村及1栋城镇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房屋,对存在安全隐患房屋所采取的管控措施进行了仔细检查,询问并了解下一步计划采取的工程性整治方案。

下午,在区会议中心308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陈晖同志就崇明区自建房安全整治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部门及乡镇分别作了交流,市督导组提出了工作要求。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区长胡柳强同志表示,崇明将坚决按照市里的工作部署,及时完成“百日行动”中的排查工作。

最后,陆锦标同志对崇明的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排查的覆盖面,做到不漏一户;二是提高排查的准确率,确保数据的完整性;三是扎实推进隐患房屋的处置,确保老百姓的人身财产安全;四是要形成房屋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