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晖到堡镇开展 “双联系”活动和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2-08-18 16:36

浏览

【字体:

    为开展好党代表联系村居活动,深化落实“双联系”制度,7月4日,区建设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晖到堡镇实地开展工作调研,同时对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陈晖同志在结对联系村永和村调研时,前往老党员老沈家进行了慰问。在老沈家中,他与村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日常运转情况,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结对帮扶、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实际困难,鼓励基层干部积极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努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

陈晖同志还与老沈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老沈夫妻俩均已95岁高龄,老沈党龄68年,可谓见证了我们党和国家一路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

陈晖同志对老沈一辈子投身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表示了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赓续红色基因,从老前辈的身上汲取强大力量,让革命的薪火代代相传,为奋力创造世界级生态岛建设新奇迹加油助力。

镇党委书记倪建军,党委委员王磊参加工作调研与走访慰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