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调研!区委书记李政、副区长胡柳强赴临时隔离用房(崇明)项目现场开展指导调研!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0

浏览

【字体:

 4月27日,区委书记李政、副区长胡柳强赴临时隔离用房(崇明)项目现场开展指导调研。微信图片_20220519102634隔离用房图片.jpg

李政书记指出:


妥善安排撤离。要落实主体责任和首要责任,落实“一人一档”,时刻关注健康状况,加强施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对撤离人员要严格核查信息、严格闭环转运、严格撤离安置、严格防止外溢,不在最后关头松劲,确保项目圆满收尾。


加强环境消杀。要安排专业消杀队伍对项目开展无盲区无死角的消杀,对重点场所还要加大消杀频率;消杀人员也要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确保消杀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隔离用房的绝对安全;


坚持规范管理。要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集中隔离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确保隔离点防护到位,隔离措施要有力有效;要坚持人性化管理,对隔离观察人员强化人文关怀、强化生活保障、强化心理疏导,确保隔离人员身心健康。

微信图片_20220519102703.jpg李政书记还对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致以慰问,他指出,项目的顺利竣工离不开工作人员的投入和奋战,要求加大指导和关心,保障好各类防疫物资的发放,务必强化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