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管理委部署开展“双报到、双报告”工作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2-04-08 16:00

浏览

【字体:

                 区建设管理委近日安排部署委系统党员党组织“双报到、双报告”相关工作,委系统5个基层党支部、61名党员按照“一次报到、每年注册”的要求,凭《崇明区驻区单位党组织参与区域化党建工作手册》和《上海市崇明区“党员到社区 人人做公益”活动证》,分别前往相应的村居党组织进行集中报到(注册),积极认领社区共治项目、党员公益服务项目,为世界级生态岛建设贡献力量。

“双报到、双报告”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确保“党员到社区 人人做公益”顺利开展,引导广大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建设管理委将持续关注、深入挖掘在职党员、所属基层党组织在喜迎二十大、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大任务中表现突出的典型事迹,并加以宣传推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