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斌赴区建设管理委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2-04-01 16:48

浏览

【字体:

 

2月24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志斌一行来区建设管理委开展调研指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施洋,区建设管理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区建设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晖介绍了区建设管理委基本情况,围绕2021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与会同志就具体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陆志斌部长对区建设管理委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加强大局意识,正确认识、妥善处理绿色生态和高质量发展的关系,以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大局为中心,在城乡建设管理事业中弹好钢琴。

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培养与教育两手抓,实现队伍素质与梯队建设双提升,推动队伍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要抓好党风廉政,严格落实“四责协同”机制、准确厘清廉政风险点、细致做好风险防控,扎实构建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反腐倡廉工作机制,做到警钟长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