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建设管理委赴长兴镇开展“三走三听”大走访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区建设管理委

发布时间:2022-02-28 13:50

浏览

【字体:

 

区建设管理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将了解民意、服务群众与推动城乡建设管理工作紧密结合。

近期,区建设管理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晖带领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委机关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行政主要领导前往长兴镇先丰村、先进村开展“三走三听”大走访调研活动。

区建设管理委调研组与村干部和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倾听了村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对村委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难点、痛点进行深入探讨,仔细聆听了村民代表对于崇明生态岛建设、城乡建设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分为六组,深入居民家中,与村民聊家常,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调研过程中,区建设管理委工作人员还主动为村民检查燃气设施,排查安全隐患。

下一步,区建设管理委将继续深入开展“三走三听”大走访调研活动,巩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深化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推动我区城乡建设和管理工作走进村居基层,走进百姓生活,走进群众心中,为世界级生态岛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